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鐵路海產




今天來吃的這間海產,是位於大寮雖然他不怎麼起眼,
但是奶奶想要來這邊吃,所以今天就進攻這間鐵路海產囉~!


進門就看到今日的菜色囉~

櫥窗裏面滿滿是新鮮的漁貨喔~

還不到用餐時間,所以裡面沒有什麼人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著,一道道的菜就上桌囉~今天的湯是味增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跟媽媽都覺得太鹹了點,還跟店家要了熱水來加。



少不了的一道菜 ─ 鳳梨蝦球,甜甜脆脆的

 愛吃海鮮的全家人,叫了一盤數量不少新鮮蝦子

據說這道菜叫做炒三杯,但是我沒吃>_<感覺很乾

不起眼的海鮮炒麵,不過我覺得它還滿不錯吃的@@

這種螃蟹叫做"沙公",顧名思義他是公的,是海水的,所以他很鹹..
重點是~猜猜多少錢~答案:兩隻900元

 琳瑯滿目的飲料櫃,任君挑選,看是愛喝飲料還是酒類通通有

這是我吃到一半拍的,神秘的2樓@@不知道有沒有對外開放




 綜合今天吃完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配酒吃的客人比較多,
所以我感覺菜類都偏鹹了一點,我跟家人討論了一下,
下次再來的時候(如果還會來的時候),點餐前要跟他建議,
因為我們是不喝酒的,所以可以請店家幫我們把菜色都炒清淡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